南方有。

写文,主乙女向

【当你过节】综英美

⭐️女孩子们节日快乐鸭

⭐️希望你们都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鸭

今天是兄弟组哦

内含福尔摩斯兄弟、阿斯加德兄弟。

来了哦😽


夏洛克

当你告诉他,明天是女生的节日的时候。他正在进行化学实验,听到你讲的内容,他说道:“又是一个男人们为女人们花钱的节日。”

“这个节日是用来尊敬女性的,不是一个花钱的节日。夏洛克,你这样说很不礼貌。”你反驳道

“Sorry,亲爱的。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各大商店上‘爱她就要为她买单’的口号是从何而来的。难道你们女人们都喜欢为她买单的男人吗,这太物质了。亲爱的,我相信你不是这样子的对吧。”

你听前面的感觉还是很有道理的,可是听到他最后一句话。顿然醒悟了,这厮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,不想给我买礼物。哼!

“夏洛克,其实我们女生也不都是喜欢为他们买单的男生的。不过,如果你连单都不为她买,那你也就完了!”你威胁道

听懂了你的意思的大侦探,看了看你的脸色。默默的拿出手机打给华生,约他出来买礼物。

女人啊,不敢惹啊……


麦考夫

当你听完夏洛克家女朋友的抱怨后,也想知道你家这位会怎么做。

你走到客厅,看到沙发上那个略微宽松的身体正在看报纸。走到他身边坐到他旁边盯着他看,似乎他是感受到你的目光。他低头看了一眼,然后继续看报纸。

你………………

果然福尔摩斯家的基因里都很纯正,弟弟跟哥哥一样一样的。

你忍不了,抽走他的报纸。放在茶几上,自己坐在他的腿上。继续用自己的眼神暗示他,果然还是有点效果的。

他看着你的眼睛看口道:“亲爱的,你有什么事吗?”

你抱着他的脖子说:“亲爱的,难到你忘了今天是什么节日了吗?”

“我觉得今天应该不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”

“当然不是,今天是我们女生的节日”

“哦~亲爱的,说吧你又看上了哪个包包”

计划成功!你拿着麦考夫给你的银行卡在商场里血拼,看着那些战利品觉得自己真的好爱他。

麦考夫:我觉得你更爱我的钱

你:不不不,我爱你


索尔(诸神黄昏)

在索尔离开后的日子里,你只能用工作来控制自己不去想他。下班后,你看着街上打着的广告,才发现原来今天是妇女节。

从花店买了一束花送给自己也算是节日的礼物。

回到家,你把花放进花瓶里面倒点水。准备洗澡了,脱下衣服你看着镜子里自己,脸色苍白眼底有深深的黑眼圈嘴唇干裂起皮眼神空洞无力。

像个活死人,你心里想着。

索尔离开后你控制不住的想他,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着见到他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回来。你知道神界发生了什么,诸神黄昏。这可能会让索尔丧命,但你阻止不了也没有能力改变。

你只能祈祷他能够回来,回到你的身边。

你洗完澡出来,擦着头发正准备上床。

一阵敲门声,你去开门。

刚打开门,一个有力的手臂把你圈在怀里。索尔闻着你的发香说:“吾爱,我回来了。”

你听到他的声音眼泪一瞬间就下来了,“你还知道回来,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啊”你大声哭着用力的抱着他

他听到你的哭声把你抱得更紧了,“对不起吾爱,我来迟了。”他拿出口袋里的盒子,从里面拿出一个戒指说“节日快乐,吾爱。”

你哭得更凶了,哪有人妇女节求婚的。


洛基

你望着窗外的阳光落到窗边的沙发上,洛基正在上面看书。

阳光落到他的身上,他低头看着书。过一段时间用手轻轻的翻阅着,你看着这幅画面不由的入了神。

“你还要看多久,蝼蚁”他抬头望向你

你听到他的声音渐渐的回过神来,红了脸颊。

“才没有呢,我就是看了一下而已”你回答道

他正想调侃你,你赶紧问到: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

他愣了一下说:“我怎么可能不知道,不就是你们蝼蚁的节日妇女节吗”

“也可以叫女神节,你可以对你喜欢的女孩子送礼物,把她当作女神一样。”你说道

“恕我直言,你们蝼蚁都眼瞎了吗?真正的女神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的”他说道

“可是不管她长的什么样子只要你爱她,她就是你的女神啊”你说道

“果然蝼蚁就是无聊,这种理论都能说出来。”他底下头继续看书

你听他这么说心情很沮丧,正想离开时,他放下书本,走到你身边抱住你。在你耳边说道:“我的女神,节日快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