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有。

写文,主乙女向

许光汉乙女&当你成为他的秘书🙈

啊啊啊啊啊灵感来源于⬇️

霸道总裁汉汉啊啊啊啊~我死了

以⬆️是我发疯的过程⬇️是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穿着高跟鞋站在红毯上,手拿鲜花等待着新任总裁的到来。

一辆黑色的车慢慢地驶来停在门口,你微笑的上前去打开车门欢迎新总裁的到来。

许光汉从车里下来,你看着他的脸心里想着。

“这脸还是这么帅啊”

你把花递给他,对他说道“欢迎新总裁的加入”

他看着你的微笑,笑着弯下腰在你耳边说道

“宝贝,我好想你啊”

你缓缓的退后一步说:“新总裁的办公室在楼上我带您去吧。”

你转身向电梯走去,许光汉在后面跟着你。

走进电梯按下按钮,你看向他的脸露出一个笑容。

到达楼层走到办公室里,你站在办公桌前对他说

“这个是您的办公室,我就在外面你有需要可以随时打电话”

许光汉挑挑眉毛,走到你身边从后面搂住你的腰。

在你耳边说到:“现在我就需要你”

你冷哼一声,“许总在外面跟那些小姑娘一起吃饭的时候也没说需要我呀”

“那个是其他人叫过来的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,而且我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就走了。”他趴在你的肩膀上说道。

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,可是心里还是有些吃醋。

“离我远点,这里是公司”你低声说道

他看着你严肃的神情,只能先放开了你。

你看了他一眼,扭着细腰走出了办公室。许光汉看着你的背影,眼色晦暗。心里难受的不行,这女人就是来折磨他的。

第二天

你看着自己办公桌上的蓝色妖姬,心里温暖的不行本来也没有多生气。你拿起这束花,走到他的办公室里,放在桌子上。你拿起一束别在耳边,望着他

“好看吗?”你笑着望向他

勾人的红唇让他呼吸一滞,他望向你的眼。

你知道他的眼里都是你

他把你勾过来,做在他的腿上。扶着你的头慢慢的吻上你的唇,你闭上眼睛。

越来越猛烈,他似乎要把你的唇都要咬破。你呻吟着,让他温柔点。

你抱着他拥吻着,迷迷糊糊的想起来这是在公司里还在上班。你连忙推开他气息凌乱的说:“我们还是不要告诉别人我们的关系吧在公司里影响总是不好的。”

他在你胸前啃咬着,微微低喘着说道:“他们早就知道了”说着把你抱进休息室里。

你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/————/———/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许光汉:吃饱了

你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